close
對我來說"時機"真的很重要 或許我常常在錯失一些人一些事

但...我沒有後悔過因為錯過時機 而遺漏的精采人事物

或許時機早說晚說 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無所謂的

但對我來說 在對的時間 在氣氛良好的當下 在人物態度親近的時刻

就是最好的時機 錯過良時 我就少了抱頭向前衝的傻勁

是理性的作祟 不是刻意把玩男人的自尊

我計較的是微小部份的感受 牽引到的是人生大事

我不是眼光高 只是懂的運用時機的聰明男人並不多

或許他們告白還要打稿 或許他們行動需要計畫

但..........我的理性等不了 時間的摧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ng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