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你說的做自己 To do myself!

用我自己的方式 去喜歡ㄧ個人

這句話是敷衍又或者是反向的拒絕?

我用自己的方式卻沒有得到相對的回應

這樣子的做自己 用意在哪裡 只是讓自己更不好受

ㄧ拉一扯之間 我是冷淡好 還是繼續努力好

要捉摸你不容易 我心裡有底

沒有不自量力的一探究竟 是我沒勇氣

不是每個人都擅長文字遊戲的對話

不是每個人都擅長收放自如的情感

不是每個人都能理性看待曖昧相處

我真的不明白 這樣的自己 到底做給誰看

又到底 讓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ng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