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 都很難忘 很令人落淚感動

謝謝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這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從台南來的NO哥.大頭.宣諒 哥們就是這樣的有義氣

謝謝最貼心的言言 遠道從高雄來陪伴 姐妹就是這樣大心

謝謝小汪 台北ㄧ路趕下來 最值得稱讚的好朋友

謝謝最麻吉的姐妹 伊霖.筱雲.鈺芬 在台中迎接相聚的第一次生日 感動不已

謝謝最棒的朋友 韻姐.筱默.小強.大衛.明憲.俊宇.煩帥帥.小君.AFTER...(族繁不及被載)

讓我驚喜連連 窩心到家 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我很愛哭 尤其受不了感動的場面 一臉花花 希望大家見諒

真的好開心 23歲的這一夜 很開心陪伴在我身邊的這些人

沒有到場的朋友捎來的訊息(接到我手軟) 我也很感動

我很幸福...今年要一直幸福 收下朋友給我的祝福...一個都不浪費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ng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